酒酿团子l.y.

这个世界上的祺霖文比香菜苗还难搞
太少了…拔草不了一点…

【风吹晚樱】局外人(四)

文祺霖大三角,副CP源轩,有一点点翔霖(但这对会BE,xlp慎入,上次被骂了我要谨慎一点QAQ)

  

伪现背ooc


“我只是想当他的英雄。”

“牵住我的手,我们一起做英雄。”

 

  

—正文—

  

时钟指向十点钟的时候,贺峻霖和刘耀文终于抵达了目的地。“西南特困生”小刘难得在车上没有立刻呼呼大睡,而是一直紧盯着前方,贺峻霖跟他说话的时候也只是偶尔无意识地随便答复一两句,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贺峻霖客套地谢了一下司机,急哄哄地把正在发呆的刘耀文拉下车,一副准备好冲刺的架势。

  

这里离宿舍还有几百米,因为怕暴露七个人来之不易的、安稳美好的“小家”的位置,每次他们坐车时都会刻意地停在离宿舍约五六百米的地方。

  

其实这地方倒也好认,一棵格外粗壮的大槐树就是最好的地标。

  

贺峻霖记得小的时候张真源特别喜欢爬树,后来搬到这个新宿舍,看到这棵大树贺峻霖调侃张真源说张哥继续展示一下你的飞天神功呗,张真源自是知晓他在开玩笑,也冲他一笑说不行了,孩大要面了。

  

贺峻霖说张哥你是不知道你小的时候去爬那棵超高的树救小鸟的英姿多么令人着迷。他描述的时候眼睛里闪着别样的光。

  

他实在是为善良而勇敢的小张张骄傲不已。

  

刘耀文从边上“路过”的时候“正好”听到贺峻霖在和张真源开开心心地聊天,随口一问了解到两人小的时候曾经淘气乱跑,结果恰好碰上一只翅膀被树枝划伤而动弹不得的小鸟,贺峻霖心有余而力不足站在树下急得要哭了,小小的张真源深呼吸了好几次,最终还是摩擦了几下手,冲上吐了口热气就冒冒失失地爬上树了。

  

好几次贺峻霖都担心张真源不慎从树上掉下来,但最终他还是带着小鸟安全落地,并冲着贺峻霖咧开嘴。

  

从此张真源成了贺峻霖的英雄。

  

他最缺的东西是什么?

样样出众的全能的贺老师觉得是勇气。

是不顾一切、不计后果地去追求事物的、甚至带有几分莽撞的勇气。

  

他佩服小张张爬上树的时候完全不想着掉下来怎么办,同时也自嘲自己这份不值钱的善心。

  

贺峻霖觉着,对于没把握的东西,他会选择及时止损。

  

刘耀文听了这个故事后,对张哥的敬佩之心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至少张哥在听到刘耀文毫不吝啬的甚至让他有些害羞的夸赞后是这么认为的。

  

张哥摸了摸脑袋,“也没多大事,小贺怎么记了这么久。”

  

后来张真源好几次遇上刘耀文盯着这树发呆,心想着这孩子不会还真童心未泯想着当一回英雄吧,赶紧拽拽他的衣角,询问他傻站在这里做什么。

  

刘耀文回过神来,

“张哥你说这树我爬的上去吗?”

  

果然!小张张真是佩服自己的未卜先知。

“耀文真可爱呢…都想着爬树了……”张哥带着一层厚厚的滤镜无奈地看着小弟弟,“但是这树确实是不兴爬了……咱现在不是要建设美丽中国嘛…保护树木是保护环境的第一步。每保护一棵树我们就能减少一点二氧化碳而获得一些氧气,唉你知道光合作用的过程嘛要不要我给你讲一遍?”

  

小张张言外之意:你个瓜娃子,给人拍下来哥哥们可丢不起这个人。

  

要是这瓜娃子真穿着上万的西装去爬树,

这尴尬程度仅次于上次福气TV带着小贺去买衣服吧……

  

听完张哥讲述暗反应和光反应的全过程,刘耀文只有一个感受,

张哥准备高考准备傻了吧。

  

互相嫌弃的两个人达成一致—

咱都不要去爬树,为哥哥们的面子和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放心张哥,我不至于傻到真去爬树。”刘耀文意识到张哥是误会了,赶紧拍了拍张哥的背让他放宽心。

“我只是也想当一次英雄。”

当…他的英雄

  

刘耀文知道每次当贺峻霖眼神中闪着敬佩的光芒去一遍遍描述张哥的“光荣事迹”的时候,他的内心充溢的是羡慕和渴望,

以及难以掩盖的失落和内疚。

  

如果我能爬上这棵树,向你伸出手,贺老师,你会愿意和我一起当英雄吗?

  

  

  

  

“小刘?”贺峻霖拽了好几次刘耀文的衣服,对方就是那里一点不动。

  

力气不够的小贺老师哭笑不得地想到一句古诗:

风雨不动安如山,

如山,

山。

还真应景。

  

小贺老师感叹时光一去不复返,以前他还能拽着这小朋友直冲冲地一直跑,现在对方已然是个身高和体重都反超自己的巨型幺儿了。

霖霖努力了,实在拉不动QAQ。

  

“啊…”刘耀文回过神来,拉了拉自己的衣角平复情绪,“走吧,贺儿。”

  

贺峻霖点点头,转身正准备向前走。

他突然被刘耀文一把拽了回来,对方顺势把他搂在怀里,用手紧紧地环住贺老师的背,圆圆的脑袋靠在对方的肩膀上。

  

温热的呼吸浮在他耳边,惹得贺老师敏感的耳尖微微泛红。一别往日温和的表情,刘耀文此时的表情充满了戒备和警惕。

这让贺峻霖很不安。

顺着刘耀文的目光看去,贺峻霖看到不远处有个黑黑的人影。这里挺偏僻,又已经到了这个点,两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被私生跟了。

  

完了完了完了家被偷了。

两人相视,默契地点点头。

  

贺峻霖:咱先文后跑,讲不通就立马跑,反正不能回去暴露大本营的位置。

刘耀文:贺儿眨眼睛的样子真好看嘿嘿。

  

靠在刘耀文宽厚的肩膀中思考了片刻,贺峻霖感叹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幺儿变得越来越高,越来越可靠,好像成了可以保护他们所有人的盖世英雄。

明明他才是最应该享受哥哥们的宠爱的那个人。

  

贺峻霖觉着刘耀文这两年撒娇越来越少,起码在他面前装得像个严肃的小大人。

  

他只觉着是弟弟长大了,但后来他又亲眼看见刘耀文小朋友为了一杯全糖的巧克力奶对着丁程鑫可劲地撒娇,和宋亚轩像个幼儿园小孩一样争执着一些奇奇怪怪的话题。

  

可是每次他一推开门,小刘就像接收了什么外星电波一样,赶紧放下翘着的拽上天的二郎腿,“正襟危坐”起来,还有些紧张地盯着前方,不停转动的圆溜溜的眼睛暴露了他此时内心绝不平静。

  

贺老师:??我寻思我也没有一副教导主任的样子啊。

看来小刘是不肯像以前那样当自己最可爱的小弟弟了。

  

贺峻霖砸吧一下嘴感叹果然世事无常。

离开了一年再回来,错过的总归是错过了。

所以他不再是刘耀文最小的哥哥,刘耀文也不再是他唯一的弟弟了。

  

不过贺峻霖想得挺开,毕竟整个团的关系都挺好,互相之间有自己心里的关系排序很正常,虽然小刘不跟他第一好,这也不妨碍他宠着这个最小的弟弟。

  

  

  

  

“贺儿,你先别动。”刘耀文压低的声音传来。在晚风中这一句轻飘飘的话语回荡在他耳边,富有磁性、格外温柔的声音最是好听。

  

“耀文,你先放开我,”贺峻霖在刘耀文怀里用力挣扎了几下,作为哥哥的他怎么能在危险的时候让弟弟保护他。

  

你小贺老师虽然没什么力气,但怎么说也是十八楼第一智多星好嘛,看我怎么用我非凡的口才斗退私生。

  

刘耀文感受到了怀里的人的反抗,但他一点也没有松开他的打算,反倒轻抚了一下贺峻霖的背想让他安心,“没事的,我来交涉。”

  

“你能交涉什么啊?你有耐克嘴吗小朋友?”贺峻霖翻了个白眼,这年头小朋友都喜欢硬逞强嘛?

  

刘耀文嘴笨他是知道的,让他去交涉估计跟别人讲了几句话反倒自己气的不行。

  

  

  

  

贺峻霖想到上次遇到私生的事,到现在他还有些后怕。

  

那天他们工作回家,连轴转的工作安排让每位少年都疲惫不堪。连往日嘴不停的贺老师都少见得一言不发,他们唯一的念头就是想早早回去休息。

  

贺峻霖这几天恰好有些发烧,脸肉眼可见的有些红,头晕的要命,走起路来都有些跌跌撞撞,瘦弱的身子似乎都能被北京的秋风一把卷走。

  

小刘像是生怕哥哥被吹走一样,一直用手环着贺峻霖的肩,想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等到快到达目的地,少年的眼睛闪过一丝快乐的光芒,但面前黑压压的人群让他们眼中的光瞬间黯淡。

  

摄像机,像饿狼一样的人们,躁动,喧嚣。

战争才刚刚开始。

  

他们从下了车就一直被挤来挤去,贺峻霖只觉得头晕的厉害,后边不知道是谁狠狠挤了他一下,他只觉着眼前一黑,身子不自觉前倾。

  

好累…好想…睡一会…就一会……

  

这个时候他听到一句清清楚楚的无比愤怒的声音,

“没点数了是吧?”

  

这个语气是……

会这般直率地把他们所有人埋在心底里想说却说不出的话吼出来的人…

他那个天生勇敢的弟弟。

  

好羡慕啊,勇敢,率真,英雄。

  

毫不意外,这句话果然被人摘出来大肆加工,还好后来爆出是私生行为过分才导致刘耀文对骂的,网上的评论也没有针对这个“正当防卫”的只有十六岁的孩子。

  

“我不放,”刘耀文倔强地摇头,用一种让人忍不住心软的眼神眼巴巴地看着贺峻霖,语气带有几分委屈,又有些像是撒娇,“你上次摔倒真吓死我了。”

  

那次刘耀文吼完后,终于撑不住的贺峻霖头一晕摔到了地上,后边好几个人没有来得及刹车,直接压到了他身上。

  

还好眼疾手快的张哥一把推开挤来挤去的众人,把小贺扶了起来。

  

事后贺峻霖有些后怕地跟兄弟们说大家一定要站稳啊,不然真出什么事就太危险了。

当然小贺老师是笑着说的,顺便开个玩笑说要聘张哥当自己的私人保镖,不知道三百块够不够。

  

贺老师不知道的是,

听到这件事后,刘耀文的拳头死死地攥了很长时间。他痛恨自己当时被挤到护不住他的地方。

  

小刘由此发誓,

绝不能让他的小哥哥再一个人直面私生了。

  

  

  

  

“你不要过来啊……马嘉祺?”

  

看清了来人的刘耀文愣了愣。马嘉祺穿了一件低调的纯黑帽衫,黑夜中修长的身影与背后的阴暗的小路完美融合。没有灯光照射下,他的脸若隐若现,很难辨别情绪。

  

淦!还不如来个私生!!

刘耀文自暴自弃地想。

  

“小马哥?”听到刘耀文的称呼,怀抱里的小脑袋一下子抬了起来。

  

刘耀文失落地看着小哥哥认清了来人后所绽放出的发自内心的喜悦的笑容。

  

他及时松了手。

贺峻霖像只小兔子一样一下蹦到马哥面前,张来嘴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马哥你吓死我们了,我和小刘还以为私生追到这来了。”

  

“这不你们一直不回来,你丁哥说让我站这树下等着,接不到人不准回去睡觉。”马嘉祺龇着一口大白牙一本正经地说。

  

“哎呀,快走吧,丁哥是不是还等着我们呢?”贺峻霖顺手环过马嘉祺的胳膊,突然想起什么,赶紧回头招呼了一下刘耀文,“文文大帅哥,愣着干嘛呢,我们回家啦!”

  

刘耀文默默地跟在两人后边,一直保持着一到两步的距离。

在他心目中这是最安全且体面的距离。

  

可是贺峻霖不乐意。

他不知道为什么小刘弟弟要走得那么远,但直觉告诉他孩子肯定是因为什么事不高兴了,这种时候更不能忽视孩子了。

  

贺峻霖硬是把刘耀文拉到自己左边的位置。

左手牵着刘耀文,右手牵着马嘉祺,人生赢家贺峻霖。

  

“按丁哥的话,左拥右抱我这是。”贺峻霖得意地摇了摇小脑袋。

小贺老师赢麻了,这种快乐反正你们感受不到。

  

“小贺,”沉默了许久的马嘉祺突然开口,他没有加任何的修饰词,说了一句让外人摸不清头脑但他们都能秒懂指的是什么的的话,“为什么哭?”

  

贺峻霖笑着的脸突然僵住了。

  

“我那天都没有注意到。”马嘉祺的目光温柔到极点,但贺峻霖此时却格外不想要对上小马哥的眼神,他还没有想到怎么搪塞过马嘉祺的“质问”,“告诉哥哥为什么哭了,是受什么委屈了嘛?”

  

你当然没注意到,你当时脑子里只有宋亚轩。

贺峻霖瘪瘪嘴,

  

他最大的委屈都已经站在这里了。张着口大白牙一副不值钱的样子。

  

贺峻霖的口才极好,但搪塞马嘉祺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马嘉祺过分懂他了。

  

有的时候一个眼神,一个小小的动作,他都能懂。

  

贺峻霖还在犹豫着该用吃的那碗馄饨太烫了还是想到下个月要月考了来搪塞马嘉祺的时候,一侧突然的声响让两人都愣住了。

  

  

  

刘耀文踢翻了一个易拉罐。

他看起来烦躁得不得了。

  

小刘弟弟年纪小,性格又直,还属于不太会藏着掖着情绪的那种人。

有的时候贺峻霖也很羡慕他,能把情绪挂在脸上的人,可能不会有什么烦恼吧。

  

“小刘…怎么了?”贺峻霖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刘耀文。

  

刘耀文意识到自己又挂脸了,赶紧找补。

你滴素描大师•丸子上线。

  

“没事啊,我只是想到怎么会有人乱丢垃圾呢,为了建设美丽中国咱必须切实落实垃圾分类啊,哎对了贺儿你知道啥是光合作用嘛,上次张哥教我了可好玩了。”

  

完蛋,小张张出现人传人现象。

众所周知,张哥也可以是个形容词。

  

“啊,那你说吧…”

  

“就是…”刘耀文脸憋的通红,撇开他鱼一样的记忆不说,张哥讲的时候他满脑子都是贺峻霖,根本没有认真地听。

  

他干嘛要给自己挖坑啊!

  

“就是那个啥树什么暗反应把CO2呲溜一下吸进去然后把O2吐出来!”刘耀文觉着自己豁出去了,一股脑喊了出来。

  

请问有没有足够塞下小刘的地缝,在线等。

  

贺峻霖和马嘉祺的表情都很好看。小贺老师是一副想笑但是又得照顾弟弟面子的憋笑模样,马老师嘛,当然没坚持过五秒。

  

“对不起哈哈哈哈耀文你好可爱。”

  

“起码…形容词用的很生动。”

鼓励式教育贺老师。

  

  

  

“到了。”刘耀文红着脸大喊。

刚才踢翻易拉罐的人不是他,刘耀文做的事管我刘丸子何关?

“该上药了。”

  

“怎么了?”马嘉祺察觉到一丝不对劲。好看的眉眼微微一皱。虽然小马是整个团内唯一的单眼皮,但他的眼睛的美感却一点也不逊色,依旧深邃动人得让人一眼沉沦。

只不过少了几分深情,更多了几分凌厉。

  

“没…没什么事……”

贺峻霖像个被家长当场抓包的顽皮孩子,有意躲避马嘉祺的眼神。

  

这边刘耀文已经轻车熟路地翻开翔哥的医药箱,干脆利落地取出红药水和棉棒,下了楼看到坐在沙发上面对面一言不吭的两个人。有些厌烦地瞪了马嘉祺一眼,“贺儿,到房间上药。”

  

他就是讨厌马嘉祺这副模样。

讨厌他咄咄逼人非逼着霖霖兔说出想保密的事的样子,更讨厌他那胜券在握、恃宠而骄的独有的家属感。

  

刘耀文一直不肯承认,这叫嫉妒。

  

“受伤了?”马嘉祺挑了挑眉,伸手自然地想要接过刘耀文手中的红药水,“耀文你去休息吧,我来给他上。”

  

刘耀文手中死死攥着这瓶红药水,仿佛这是一瓶圣水。

  

他知道马嘉祺是怕他一向没轻重,弄疼了小哥哥,但他就是不甘心那个和贺峻霖最契合、最默契的人只能是马嘉祺。

  

明明那个人伤他最深……

默契和感情,真的不能用时间换来吗?

  

“贺儿…”刘耀文一脸委屈地看着贺峻霖,话语中甚至带了几分怨气。

  

这小孩怎么了?贺峻霖摸不着头脑,怎么不让他上个药还不乐意了??

  

但这时候他的的确确不想独自面对马嘉祺那似乎能把他一眼看穿的目光和等待他答案的神情。

他赶紧走到刘耀文身旁,自然地拉起他的手对着马嘉祺眨眨眼睛,“马哥我和耀文去房间上好了,你赶紧回去睡吧,丁哥不还等着嘛,让人丁哥独守空房多不好……”

  

“就你贫。”马嘉祺一分气、九分宠地看了一眼贺峻霖,起身去厨房,按照丁哥的要求下了碗加了两个蛋的豪华版面条。

唉,这还有位祖宗要伺候呢。

  

丁哥原话如下:

“去给我把小霖铛和幺儿接回来,接不回人你就别回来了。哦对,顺便下碗面饿死我了。”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本来我还打算和霖霖过二人世界的,结果半途被那小子截胡了,火锅没吃成还被亚轩拉着练舞,都当你大哥我是钢铁侠吗连轴转的?”

  

丁哥比了个“二”,马嘉祺愣了愣。

“耶?”

“耶你个大头鬼,我要两个蛋。”

  

路过刘耀文身旁,马嘉祺想起来自己明明之前已经给贺峻霖发过消息询问了,为何听到自己的疑问的那一刻,贺峻霖的神情先是惊愕后才是刻意的躲避。

  

当看到刘耀文眉眼中掩盖不住的欣喜和一点点的小骄傲的时候,马嘉祺歪歪头若有所思,似乎想明白了什么,不禁笑了笑。

  

正如他在耀文耳边轻轻说的那句,

“有长进。”

  

  

  

  

“耀文你轻点啊啊啊啊…”贺峻霖痛得眼角泛泪,一边悲哀地想着小贺哥哥的形象全丢完了,一边由着一双好看的手在空中乱舞。

  

他太怕疼。

刘耀文想着自己对这个小哥哥不知何时开始的保护欲或正来源于此,从意识到他格外怕疼的一天开始。

  

“贺儿,你忍忍,就快好了。”刘耀文强忍着笑意,伸出手左手让贺峻霖捏着。

  

“痛痛飞,痛痛飞,痛痛飞走啦!”上好了药,刘耀文故意趴在贺峻霖的腿上吹了好几下,温热的呼吸惹得面前人伸直的腿往回收了收。

  

看着蜷缩成了一个小团子一样的小哥哥有点泛红的眼角和带点婴儿肥的小脸,刘耀文不自觉地环过贺峻霖的脖颈。

  

两人的距离逐渐拉近。

刘耀文近乎在无意识之间都要贴上贺峻霖的脸了。

  

当贺峻霖意识到刘耀文在逐渐靠近的时候,他也没有什么反应。毕竟对于好兄弟来说,亲近一些是很正常的事。直到能确切地感受到对方的呼出的热气已喷在自己脸上的时候,贺峻霖才觉得这距离近的实在有些过分了。

  

他打算推开刘耀文,一抬头却正好对上对方的眼神。

贺峻霖被直勾勾地盯得有些发毛。

  

这眼神是不常见的,至少对于贺峻霖心中的那个弟弟形象来说。从贺峻霖的眉眼到鼻梁再到嘴唇,那缠绵暧昧的眼神似乎在唇上停了很久很久。

那眼神对上贺峻霖的目光后又惊慌地移开,很快则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与温柔。

  

是他看错了吗……

为什么觉着耀文的眼神有一瞬间,带着难以掩盖的侵略性,

像从容地、饶有兴趣地观赏自己的猎物的狼王。

  

  

  

  

贺峻霖没有来得及推开刘耀文,对方就先松手了。

原因是因为门突然被从外面推开。

  

吓得小朋友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赶紧把手背在背后,有些不自然地盯着地面,眼珠子一转一转。

  

果然还是个孩子。贺峻霖觉得刚刚一定是自己看错了。

  

“所以两位可以从我的床上下去了吗?”

刘耀文本以为是小马哥又要来抢人。他下定决心这回一定要守住贺儿,不让小马哥逼着他问东问西让他难受,结果被许久未听着的熟悉的低沉的嗓音惊得呛了口口水。

  

“咳咳咳…翔哥怎么突然回来了?”

  

“隔离结束了呗,”严浩翔拖着行李箱,一身黑衣倒是和马嘉祺很像。即便带着口罩也掩藏不住的气场和漂亮得无与伦比的一双眼睛无一不在宣告着来者的身份。

  

这个狮子座的男人似乎天生就有一种王者的气势和让人高攀不起的“贵气”,这一点和本就带有几分强势和好强的性格十分契合。

  

“所以你打算在我床上坐多久?”

  

对方再次提醒的时候刘耀文才意识到自己还坐在严浩翔的床上。当他拉着贺峻霖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被自己睡得一团糟、被子都没有叠的贺老师的“爱床”,刘耀文毫不犹豫就把小贺拉到了严浩翔的床上。

  

翔哥好像有洁癖。

管他呢,翔哥又不在。

……

  

“回来了?”

“嗯,回来了。”

简简单单的一段对话,刘耀文知道自己又被隔在外边了。

  

如果说马嘉祺和贺峻霖之间有种难以理解、令人惊异的默契,那严浩翔和贺峻霖之间一定存在一些化学反应。

这是来自双生的灵魂契合。

  

有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贺峻霖和严浩翔之间有一个其他人进不去的结界,他们明明没有说暗语,却好像又都懂了对方的意思。

  

马嘉祺有难以想象的默契和独一无二的偏爱,严浩翔有双生的羁绊和来自公司的撮合。

  

他有什么呢?

刘耀文揉了揉眼睛,还好,只是有点湿。

  

“所以小刘你不会这些天都在我床上睡吧?”即使没脱口罩刘耀文也能感受严浩翔想要吃人的表情。

  

“是啊是啊,”贺峻霖有意逗逗他,“严浩翔你床那么软怎么不能让小刘弟弟睡了。”

  

“刘耀文!”严浩翔毫不客气地拍了一下坐在床上的小刘的头。

  

“我我我我没有啊…”突然被叫名字的刘耀文差点回了一句“到”,紧接着用委屈巴巴的表情盯着严浩翔的脸,这副模样就像被主人骂了的可爱小狗一般。

  

“好啦好啦,谁敢睡你严大少爷的床啊,小刘睡的我的床,不过小刘你是真能造啊,你看我这床给你睡的…一言难尽啊。”

  

贺峻霖摆出了个夸张扶额的表情,有意逗有点紧张的小刘笑。

他没有看错的话,小刘刚刚好像有一点点不高兴和失落。

  

难道是因为严浩翔和丁哥都隔离回来了,张哥估计也快要回来了,开始想起亚轩的事了?

  

有的时候贺峻霖真的想骂一句狗公司。

张哥和亚轩都已经队内官宣,但这种事又不能跟李总直说,依李总的性格肯定还是要强制刘耀文和宋亚轩住在一个房间继续大炒文轩CP,这场面想想都很尴尬。

  

连和谁亲近一点都要被操控,真是可笑。

时代峰峻,诈骗公司,毁我青春。

  

他不理解这样的宣传有什么意义,难道他们不能依靠实力去出圈去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吗?有的时候两个人明明已经井水不犯河水,结果第二天还得笑着配合对方和营业。

  

就像…

他和严浩翔一样。

  

看着刘耀文气鼓鼓地扛着被子雄赳赳气昂昂地往房间正步走,贺峻霖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刘耀文的动作跟扛大炮似的,那副英勇就义的表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要去炸碉堡了。加上小刘最近又晒黑了不少,真有几分像刚入伍的新兵蛋子。

小刘真是可爱得过分了。

  

“宋亚轩你你你带着你的辣条给我下去,我告诉你我最烦在床上吃东西了!!”

“刘耀文你放开我的爱!!怎么是你啊我那么duang大个霖霖宝贝呢?”

小学生吵架,贺峻霖想。

  

听着哥哥弟弟争吵的声音,小贺老师感叹要是可以像耀文和轩轩一样每天开开心心的,没什么烦恼就好了。

虽然有的时候会觉得没烦恼的缘由是没什么脑子……

  

哼着小曲儿收拾自己的床铺,贺峻霖从宋亚轩房间抱着自己的被子和枕头一股脑放在床上,开始认认真真地把被子展开。

  

“别装了。”

贺峻霖的手微微有一丝颤抖,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与你无关。”

  

对,一个未公开秘密,

他和严浩翔早绝交了。

  

—Tbc—

  

再次强调一下我磕翔霖的但是这篇翔霖肯定是BE,咱想要磕翔霖甜甜的恋爱来庄周梦蝶 哦

(我又掺杂私货了orz)

  

在我去描述翔哥视角前他的行为都会很奇怪,emmm熊兔之间的感情线最复杂所以大家看着不要太生气QAQ

文文:尼玛你风吹晚樱我的优势在哪里呢?

团子:文文自信一点,马哥和霖霖也不是坚不可摧,再说你看那个熊和兔都绝交了对吧,儿子你再努努力别老站在背后呀QAQ

今天考雾化差点没累死QAQ,如果喜欢的话鼓励我一下吧,期末月真的很难熬555555


我一时间忘了小张张学物化政的了,你们就当亚轩教他光合作用的吧反正张哥也要会考QWQ

  

爱你们哦~



评论(14)

热度(4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