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团子l.y.

这个世界上的祺霖文比香菜苗还难搞
太少了…拔草不了一点…

【翔霖】庄周梦蝶

伪现背

短篇小甜文(6k左右),放心食用

勿上升正主

名字看起来多文艺,文章就有多沙雕

又名《听说贺峻霖想当1想疯了(bushi)》

又名《翔霖怎么又开始折腾那五个土豆了》

  

  

—以下正文—

  

可能是冬天到了,

贺峻霖总是觉得怎么睡都睡不够。

  

明明刘耀文才是那个睡觉半昏迷的人,宋亚轩才是那个公认最喜欢赖床的人。而我们的贺老师,一直以来都骄傲于自己说起床就能起的“优良”品质。

  

每次贺峻霖和人争执这怎么不是小贺老师众多的闪光点之一呢,宋亚轩和刘耀文都会在旁边狠狠点头,对对对真的好了不起的。

出于真心的。

这人能处,有床他是真起。

  

马嘉祺才是一针见血,“都是翔哥叫你的,没有翔哥你就完了。”

贺峻霖:??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丁程鑫表示双手赞同。每次去叫早严浩翔都是最容易叫醒的人,而严浩翔起不起来则完全取决于贺峻霖。

  

马嘉祺扶了扶额,“小贺儿你知道吗,翔哥每次一叫就醒,然后就不让我们大声说话了,开始在你耳边上低语……”

  

“说什么?”

  

“不好启齿。”马嘉祺看了看还没有成年的刘耀文和心理年龄还不如刘文的宋某人,下意识尴尬地咬了咬唇。

  

“宝贝~起床了!”众人崇拜的目光转向大声还能自然喊出这句让贺老师能抠出魔仙堡的话的丁哥。

不亏是“程年人”啊,情话简直信手拈来。

  

可是丁哥和翔哥的语气是完全不同的。

丁哥为了调侃有意把这句话喊得响亮,反倒多了几分喜剧色彩。而翔哥则是用掺杂着初醒的几分困倦的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动人嗓音在贺峻霖耳边细语……

  

这旖旎的气氛!

  

这该死的小情侣!

  

哦,忘了提了,两人已经在一起好几个月了。

宿舍里的其他五个土豆表示这几月内啃的狗粮比六斤和鼠标加起来还多。

翔霖做个人吧。

  

“你乱说…”贺峻霖脸一下涨的通红。

  

看着眼前炸毛的小兔子,丁程鑫不由心生起逗逗他玩的调皮情绪,“我可没有哦,不信你问翔哥。”

  

“你……”贺峻霖狠狠瞪了一眼严浩翔,他睡的迷迷糊糊的,根本就听不见严浩翔在说什么,只知道严浩翔叫了他几声,没想到这人在马嘉祺和丁程鑫面前就如此猖狂。

他贺老师不要面子的啊!

  

  

但是这个冬天,小马发现叫早任务变得极为困难。

  

往常叫早首选肯定是翔哥和贺儿。

让刘某人和宋某人学会自己起床还不如让他去教六斤算数容易……马哥如是想。

  

小马如寻常一样自信满满地站在床边,用主唱那优越的嗓音说道,“起床啦。”

  

翔哥很配合地睁开了眼睛。

  

第一声,“宝贝,马哥来了。”

马嘉祺攥紧拳头。

  

第二声,“化妆要来不及了,宝贝。”

他忍!任务要紧!起来就行!

  

第三声,“再不起来我亲你了哦。”

马哥:我想回快乐星球。

  

此时的马哥特别想要把话筒拿来让摄像机记录下这位大呲花一样的孔雀男到底在怎么

花式秀恩爱。

  

严浩翔摇了摇头。

  

马哥裤兜里的手机一阵振动,他满怀不安的心情打开手机,

  

“马哥,霖霖这些天难得睡得熟,你再让他睡会。P.S.出门记得把门关上,有风。”

  

马哥:??你就不再努力一下了吗??你才叫了三声啊!

  

明明两个人就离两米远,严浩翔就是不和马哥说一句话,生怕吵到贺峻霖。

马哥表示:我又磕到了。

你们真是我的好弟弟。

  

满脸“这世界上的人都怎么了”的生无可恋•马某人跑到隔壁,一脚踹开门大声喊道,“刘耀文,宋亚轩,给我起床!六斤都快学会定闹钟自己起来了!!”

  

  

小贺老师最近睡得贼香。

  

不仅早上起不来,中午练习休息的间隔也时常靠着墙就睡着了。

  

午睡时间一久,起来就会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说实话,贺峻霖还挺喜欢那感觉的。

庄周梦蝶,蝶为庄周。

  

“严浩翔,你干嘛呢。”贺峻霖不满地看着眼前眨巴眨巴大眼睛委委屈屈地跟自己撒娇的严浩翔。

  

“霖霖你不爱我了,我不是你最爱的小熊了嘤嘤嘤。”

  

是他的错觉吗?这个严浩翔,怎么格外地……娇?

  

“好了好了,别哭了,怎么了?”贺峻霖叹了口气,自己男朋友再丢人不还得哄着。

  

“你上次说要陪我玩过山车和鬼屋的!”

  

“我……”贺峻霖这个时候就想骂一句严浩翔你没事吧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这没摄像机没任务的我去游乐场我不是纯纯自己找罪受。

  

“霖霖果然得到了就变了,”严浩翔揉了揉眼角并没有存在的眼泪,“你当初睡我之前说什么都答应我的。”

  

睡我?

睡?

我?

他睡了严浩翔?

他是1?

他当1了?

  

贺峻霖一瞬间脑子一空。

  

没想到我们老贺家的败家子也支愣起来了。贺峻霖老早就觉得他才应该是1嘛。他是哥哥,成熟稳重骨子里透着一股成功人士的气派,才不像严浩翔那个幼稚鬼天天还要和张真源争奥特曼和喜羊羊谁更厉害。

  

然后他一得意,一仰头,就把自己卖了。

“哈哈哈哈好,你贺哥陪小男友。”

  

然后就有了我们贺老师坐完过山车趴在栏杆上大吐特吐,然后接着被拉到鬼屋吓到往严浩翔怀里钻的熟悉场面。

  

“呵呵呵呵,人各有所长嘛…”贺峻霖心虚地看看天,“你贺哥还是能在危机时候保护好你的。”

  

“嗯嗯,小贺哥哥最好了!”

  

救命!这个严浩翔软软糯糯的简直太让人喜欢了呜呜呜,才不像记忆中那个一直跟他使坏,故意逗他看他脸红,恨不得随时把他圈在自己怀里宣告主权的重庆醋坛子。

  

好喜欢好喜欢!贺峻霖感觉自己爽翻了。

这就是当1的感觉嘛!贺峻霖觉得自己整个人高大了不止一点点。

  

接下来依次经历了逛街,吃饭看电影等众多浪漫的场面,贺峻霖满意地看着面前“娇羞”的严浩翔,故意挑了挑对方的下巴调戏了一番,对自己的“男友力”甚是满意。

  

然后,就到了最后一步……

  

成年人当然床上见。

  

“贺哥~”

  

“唉唉唉哥哥来了,”贺峻霖爽快地答应,“小宝贝儿~”

  

一切水到渠成,才怪…

可惜并不顺利。

  

那个…怎么弄来着……

  

贺峻霖在床上很懒,惯于顺着严浩翔的动作。反正对方总是小心翼翼的,也不会弄疼他。

  

严浩翔知道小贺老师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鬼怕高怕疼。

不过动情的时候他是不乐意让贺峻霖一动不动地躺着的。他会特意把贺峻霖翻过来,让他看着自己,捏了捏小兔子因为害羞而涨得通红的小脸,不怀好意地去吻对方的鼻尖。

这吻从唇到锁骨。

贺老师最敏感的地方是耳朵和腰。严浩翔有时候还喜欢故意咬贺峻霖的耳朵,看着对方忍不住发声又不好意思地拼命捂住嘴。

  

“霖霖,叫出来,我爱听。”

Rapper在耳边低沉的嗓音是最好的催情剂。

  

“哥哥,怎么了?”看着面前的贺峻霖愣住了,乖巧的“严浩翔”眨巴着大眼睛看了一眼贺峻霖。

  

贺峻霖瞬间回神,怎么办怎么办总不能告诉对方自己不会吧……

  

毕竟你贺老师网速18G车速2G。

  

  

“贺儿。”

一声呼喊把贺峻霖带回现实。

  

“你怎么又在练舞室睡着了,”严浩翔半责怪半宠溺的语气,眼中的深情从未少过半分,“这样蜷缩着身子对身体多不好。”

  

“啊…”贺峻霖看了看灯光通明的舞蹈室,回想起自己刚才的梦,脸“唰”得一下变得通红。

白日淫宣。

  

“没事…”贺峻霖睡得迷迷糊糊的,艰难地活动了一下压得有些麻的胳膊,努力让机体和脑子运转起来。

  

“严浩翔,我做了一个梦。”

“怎么了?”

  

“我梦见我是1你才是0。”贺峻霖一本正经地对严浩翔说,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

  

“然后呢?”

  

“庄周梦蝶,”贺峻霖摇了摇小脑袋,“怎知是蝶是庄周?”

  

“什么意思?”

  

忘了他不喜欢文言文了。

贺峻霖补充道,“你说有没有可能我们之前的生活才都是梦,我一直到刚刚陪你去游乐园后才醒来,其实这个世界我就是1。”

  

小贺老师一本正经的语气可爱到了严浩翔,他有意逗他。

“是啊是啊,贺儿你一直都是1啊。”

  

“是吗?”贺峻霖半信半疑地看了眼严浩翔,对方还是一脸不值钱的样子。

哪个平行世界的严浩翔都是大呲花!

  

后来两人一起看之前的物料,贺峻霖问“严浩翔你干嘛给自己取名一一啊。”

  

“我想当1嘛…小贺哥哥要不要让让我~”

确认无误了!贺峻霖确定自己到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一个贺峻霖当大总攻的理想世界哈哈哈哈哈。

有生之年能听到这位叫哥,圆满了。

  

“那小贺哥哥可不可以告诉我之前你梦里见到的我是什么样子的哇~”

  

这边路过的端着盘子打算热一热剩菜当夜宵的张哥听到严浩翔的话差点没把手里的盘子向他丢出去大喊一句妖精你是谁还我好兄弟。

  

后来看到严浩翔冲自己挤了挤眼睛,张哥叹了口气。

他为小情侣付出太多了。

  

“梦里的你啊,可坏可坏了。”贺峻毫不客气地吐槽着,“老是故意耍我,然后还不喊哥哥,然后还故意在马哥丁哥面前叫我宝贝……”

  

“还有…”

“还有什么?”

  

“还有…”贺峻霖有点含羞的低下头,“老是让我在床上叫你名字。”

  

“咣当”清脆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张哥你没事吧…”贺峻霖瞪大了眼睛,“张哥你这是徒手捏爆了一个碗?”

  

“恭喜张哥又进步了。”严浩翔幸灾乐祸地夺笋中。

  

这边只有张哥的脑子里一片混乱。

床上…叫名字……难怪每次他出外务或者去上课严浩翔总那么开心还大声冲他告别张哥你一路顺风早点回来想你哦么么哒。

那表情分明是张哥你别回来了好嘛!

  

他听到什么了啊!我哩耳朵!我不纯洁了!

他不想住在三人间了呜呜呜呜呜呜……

  

  

  

最近严浩翔很反常。

大家都察觉到了。

  

明明平时最喜欢装酷的一个大拽王,现在天天跟个小女友一样挂在贺峻霖身上。天天“哥哥”长“哥哥”短的。

  

刘耀文表示当他听到严浩翔“哥哥你帮帮我”的时候差点把昨天吃的饭吐出来。

  

“翔哥绝对有猫腻,不然我把……”

  

“把风扇吃了是吧…咱这屋好不容易就整一个风扇,你吃话筒吧,这玩意管够。”丁程鑫接过话茬。

  

刘耀文委屈极了,他不挑的吗,他什么都吃的吗!

  

“贺儿,管管你家那位。”马嘉祺悄悄地对贺峻霖说,估计也只有贺峻霖能镇的住作妖的这位,“他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身心健康。”

  

“没办法啊。”贺峻霖叹了口气,停顿了一下。

马嘉祺的心紧张到嗓子眼。

  

“自己的人要自己宠着嘛。”

  

疯了!都疯了!!

你滴•不想做人•杀了我得了•小马上线。

  

“大家都看出来了吧,”作为老大哥,丁程鑫首先发言,“这两人都不正常。”

  

“他俩闹别扭了嘛?”单纯的宋亚轩第一个回应。

  

“应该是没有。”马嘉祺回想到腻歪得让自己起鸡皮疙瘩的一幕幕。

  

“我只想离他们远点,”张哥悲壮上线了,“这两人杀伤力太大了。”

  

“同意。”刘耀文同情地看了一眼“近水楼台先得虐”的张真源。

  

  

  

这边还在开小会的时候贺峻霖和严浩翔已经收拾好包打算出门了。

  

“翔哥和贺儿又要去逛街啊。”

  

“不是。”贺峻霖干脆地回复,“我陪他去游乐场。”

  

“是啊,小贺哥哥答应陪我去玩鬼屋和过山车了。”严浩翔眨眨眼,得意地说道。

  

小贺哥哥…

答应…

鬼屋和过山车…

完了完了完了,剩下五个土豆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

  

“啊啊啊啊刘耀文你掐我干嘛!”

“别吵吵!我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可那是我的胳膊!”小宋老师欲哭无泪。

  

  

  

其实刚出门贺峻霖就后悔了,但是他怎么说是个1,听了对方叫了这么多天的哥哥了,这么小的一个请求都不答应的话,算什么男朋友嘛!也不能总委屈别人陪自己逛街吃饭,小贺老师我就豁出去一回了。

  

我都当1了…胆子和力气会大一点吧……

贺峻霖心虚地想道。

  

“啊啊啊啊你放开我!你离我远一点!我有护身符的!!”

  

严浩翔无奈地看着死抓着自己胳膊不肯撒手,把整个人都埋在自己胸前的毛茸茸的小兔子,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这么可爱的小兔子,还想当1。

  

“霖霖,松一下我的手,没人拽你,你的衣服被勾住了。”

  

可是小贺老师哪里听得进去这些话,无奈之下严浩翔只得反手努力地去够贺峻霖被挂住的衣服。

  

“好了,宝贝,可以走了。”严浩翔在贺峻霖耳边低语。

  

走出了鬼屋,贺峻霖摸摸脑袋,总觉得刚才那一幕似曾相识是怎么说。可是他在鬼屋里什么也听不见啊,就是感觉严浩翔好像和他说了话,语气还很熟悉。

  

看到蓝天,贺峻霖一下子觉得自己活过来了。

蓝天!白云!哦多么灿烂的阳光和我的灿烂…

一列过山车呼啸而过。

不那么灿烂的人生!

  

严浩翔怎么会看不出来贺峻霖瞬间变了的脸色和强挂上去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哥哥要去坐嘛…”

  

“去啊…怎么不去呢…有什么好怕的…”

  

小骗子,学过川剧变脸是吧。

看着硬挤出笑容一脸无所谓的贺峻霖,严浩翔叹了口气,“可是霖霖哥哥,我怕高,我们回去吧。”

  

还有这好事!贺峻霖差点开心地一下蹦起来,但想想自己应该是个成熟稳重的大猛1,故意咳了咳,“你真的不想玩了嘛。”

  

“嗯,”严浩翔饱含深情的眸子温柔得快溢出水,他拉了拉贺峻霖的衣角,“我想和哥哥回家睡觉。”

  

嗯,他说他要回家。

回家睡觉。

睡觉!贺峻霖突然惊醒。

  

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嘛…贺峻霖嘿嘿一笑。虽然在这个当1的世界里自己力气什么的一点都没长进但在床上他还得是在上面的那一个。终于到他翻身做瓜的这一天了!!

  

嗯,小贺老师很开心。

开心到忘了他不会啊!!

这流程和那个糟心的梦咋一模一样?

  

“哥哥不会嘛…”严浩翔环过贺峻霖的脖颈,把头埋在眼前人的肩上吐了口热气,满意地看着面前有点发红的耳尖,“我教你。”

  

什么绝世好0!主动带他呜呜呜……

然后他就被身下的人一把压在了身下。

  

“严浩翔你轻点!”突然被压住的贺峻霖下意识喊出声。

  

他愣住了,这感觉怎么那么熟悉。

  

“严浩翔你耍我对不对!你这么多天都在耍我!”贺峻霖急出了哭腔,“你把我当小孩耍……”

  

“是哥哥想当1的。”严浩翔舔了舔下唇。

  

“霖霖喜欢我叫哥哥对嘛,那我做便是了。”严浩翔笑了笑,突然加快了速度。他今天有意索取更多,有意要弄疼那个整天胡思乱想的小哥哥。

  

“可我更喜欢听哥哥叫。”

真没了分寸了。

  

  

后来贺峻霖连着好几天没理严浩翔。

  

然后众人就天天看着严浩翔在贺峻霖面前像个孔雀一样舞来舞去,贺峻霖就像没看见一样。

  

“他们…是真吵架了?”马哥就差把“我为什么莫名爽到了”挂在脸上了。

  

“小情侣的事,少管。”丁哥给了个眼神示意先别高兴得太早。

  

后来就出现了以下场景。

  

“张哥这哪来的章鱼烧啊,突然出现可真是不礼貌,你吃吧。”贺峻霖把桌子上的章鱼烧推给张真源。

  

然后张真源只得在严浩翔杀人般的目光下像吞钉子一样一口一口吃完了章鱼烧。

他下辈子都不想再吃章鱼烧了!

  

“他们这是变个法子折腾我们啊!”

土豆们表示,翔霖谈恋爱非常非常耗队友。

  

但也不能完全不管,于是宋亚轩和刘耀文被派去劝架,结果两人刚到房门口就折回来了。还大声叫嚷着丁哥张哥马哥快走一起去听好戏。

于是就出现了五个从上到下依次把头贴在门上的土豆。

好一个叠土豆。

  

“霖霖不生气了好不好…是你想要当1的我就配合你了嘛~”

  

“那鬼屋?过山车?”

  

“你说要陪我的。”严浩翔心虚地眨了眨眼睛。

  

放屁!那是他觉得他要展现男友力!结果没承想自己又活生生地在严浩翔面前丢了一次脸。

  

“再说过山车也没坐啊。”

  

确实…贺峻霖犹豫了一下,严浩翔的确还算是体贴了他一下,虽然不多就是说。况且,他也听了严浩翔叫了好几句“哥哥”了,数数也不亏嘛。但有件事他必须说清楚!

  

“还有…”贺峻霖说着说着自己的小脸又红了。

“嗯?”

  

“那次真的很疼。”

  

“emmm宝贝你太可爱了嘛…我忍不住…”

  

“下不为例!”

  

“好!”重庆第一耙耳朵毫不犹豫答应道。

  

门外众人一口老血差点喷出。

今晚暗杀对象+2—小情侣榜首

小张张:终于不是我一个人不纯洁了。

  

—全文完—

  

好啦好啦说了会写翔霖小甜文的

我真的没有打算迫害五个土豆

我发现我出不了现背的坑了,我真的好喜欢现背的他们嘿嘿嘿

希望你能喜欢(比心)

一直一直被屏蔽,该删的情节都删了,lofter和数学老师一定有仇对吧😄

评论(2)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