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团子l.y.

这个世界上的祺霖文比香菜苗还难搞
太少了…拔草不了一点…

【三周年快乐吖】一些碎碎念

  突然想要碎碎念一下。

  首先庆祝团成立三周年啦,虽然我才上楼大概三个月嘿嘿。

  想想三个月前的暑假,早早地一个人赶回北京的我百无聊赖地在宿舍躺着。

  无聊无聊咕噜咕噜…

  于是开始看综艺刷视频,大概那个时候偶然发现《萌探2》然后追完了,当时其实还是不认识丸子的,只是觉得哇塞这个弟弟好帅好可爱哇。BUT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追星的习惯了,所以也没有深入了解。

  轩轩其实我是认识的,大概是因为以前看过一点王牌,BUT同样没有深究……

  萌探追完了BUT我还没有开学啊啊啊!

     于是无聊的我 试图让B站拯救我。

  

  然后我就发现这小破站监视我。

  给我推的都是个啥——

  文轩文轩文轩。

  我光速给闺蜜发消息,“好几年前你说你喜欢一明星是不是宋亚轩,唉是不是有个很火的CP叫文轩啊。”

  说起来我闺蜜贼神奇,我小学的时候她就贼喜欢白鹿。

  跟她一起,入股不亏。

  

  “是啊哈哈哈哈,其实我是翔霖入坑的,现在磕文轩。”

  既然她都这么说了,我就…

  浅磕一下。

  就磕一下。心虚ing。

  后来…

  尼玛怎么可以这么上头!!

  然后我光速入坑。

  刷了好多文轩的视频后,小破站开始给我推翔霖。

  翔霖…谁啊?不认识。

  这七个人长那么像谁能分的清楚啊。

  

  出于好奇,我点开了视频。

  然后你们知道的,我出不来了。

  好家伙文轩是初恋的美好,那翔霖是一定给我下蛊了。

  我偏偏喜欢BE美学。

  

  然后发现身边的粉团的人还不少。

  第一次我说哈哈哈哈对啊我也粉时团,她们问我你担谁啊。

  担谁?

  总不能说我磕CP进来的吧。我心虚地眨眨眼。

  

  后来我开始补物料,到现在基本也看的差不多了,除了特别古早的。

  然后我确定了一件事。

  我喜欢贺峻霖。

  

  虽然我是团粉,但我的偏爱只会给他。

  

  其实我身边的人喜欢霖霖的不多。

  好吧,是没有。(唉)

  

  为什么喜欢贺峻霖呢…

  

  贺峻霖的性格我非常非常喜欢。

  活泼善良又温柔细腻、注重仪式感、努力自律,是我们人见人爱的小贺老师啦。

  就像当初小马说的那样,小贺其实比他还喜欢装成熟。

  霖霖给我的感觉是他是那种有委屈不会说出口,会首先逼自己再努力一点点的那种人。其实也的确忍受了很多不公,霖妈应该都很心疼。

  但是说实话,我不想在网上各种吐槽什么的,我想坦坦荡荡地看这些事,然后瘪瘪嘴,没什么大不了嘛。

  

  因为小孩儿有的时候比我们想的还要坚强。换句话说,我相信没有困难能阻挡他破茧而出。

  因为他是贺峻霖。

  有山有水,人杰地灵。

  

  还有一点,可能就是我从他身上看到了理想中的自己。可能我渴望的是无人可比的社交能力、强大的毅力以及那份乐观的心态、对生活的永远的热情,

  所以霖霖能给我一种独有力量。

  

  

     至于磕CP这回事,翔霖轩霖文霖祺霖我都会磕,可能是谁跟霖霖好我就喜欢谁。

  其实有的时候我蛮不能理解为什么各家的粉丝会吵成那样,想想孩子们私下关系那么好,却要承受着我的粉丝怎么怎么黑你的尴尬去面对对方。

  有的时候过度的保护对小朋友们反倒不是好事,你觉得你给他画了个保护罩,谁靠近他你就喝退谁,结果反而是断了他和世界的联系。

  我们的行为,不该让孩子们买单。

  

  hhhh可能是老阿姨年纪也不小了加上我常年信奉佛系追星的原则,总而言之以上是我的价值观,您自便。

  

  不管是磕CP还是怎么怎么,本质上我只是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好好的,能一直一直保持着好的关系往前走,而不要有太大负担和烦恼,虽然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

  

  最后最后,祝每一个小孩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我的偏爱给贺峻霖,单独说,祝小贺老师未来能够成为一名著名的主持人。

  当然我相信他胜券在握。

  因为他是贺峻霖。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